劇情網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網上那件襯衫是怎么回事 鄭柏旭用襯衫表白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是黃子韜本色出演的一部電視劇,最近的劇情中,有位名叫劉小姐的女士,在去郊區旅遊的時候,在路邊撿到一件白襯衫,這件白色襯衫不是普通的襯衫,而是知名的一線大牌設計的表白襯衫,買的主人會將喜歡人的名字繡在衣服上,限量版的,非常稀罕,而且這件襯衫是鄭柏旭丟在路邊的,那么鄭柏旭為什麼要把襯衫丟了呢?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網上那件襯衫是怎么回事 鄭柏旭用襯衫表白嗎?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網上那件襯衫是怎么回事 鄭柏旭用襯衫表白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劇情介紹,鄭柏旭救下被許贊欺負的楊真真,楊真真衣衫不楚的坐在車上,鄭柏旭叫她換上自己給她準備的衣服,誰知真真不領情不想穿,鄭柏旭一生氣將衣服扔下車,直接開走了。後面被劉女士撿到,劉女士剛好是一個買手,知道衣服價格不菲,便在微博上發布了招領失主,她想看看是誰那么含蓄那么有心的表達愛意,鄭柏旭知道後,不想事情發酵,就武裝自己前去領取。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網上那件襯衫是怎么回事 鄭柏旭用襯衫表白嗎?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網上那件襯衫是怎么回事 鄭柏旭用襯衫表白嗎?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劇情介紹,而楊真真一直在猜測襯衫上的名字是不是刻著自己的名字簡寫,打電話給劉小姐求問,結果正中了她的意,她忐忑不已,不知該如何面對鄭柏旭,其實在真真的心裡還是有喜歡鄭柏旭的,只是她一直以為自己喜歡的是俞子睿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