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為什麼急著把星空娛樂上市?

在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中,男主角鄭柏旭所在的娛樂公司是一家叫做星空娛樂的公司。老闆陳天浩是一個非常有能力的人,星空娛樂能發展到現在的規模與他的努力密不可分。陳天浩一直有一個夢想,那就是把星空娛樂推行上市。本來這個夢想是按部就班的,可是在最近的劇情中,陳天浩開始全力推進這個計畫,這是為什麼呢?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為什麼急著把星空娛樂上市?《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為什麼急著把星空娛樂上市?
陳天浩算是白手起家,連成立公司都是在岳父的幫助下逃過監管部門的審查得以註冊。經過多年的發展,他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資源,一切以公司的發展為主,成功的將星空娛樂發展成業內的龍頭。只要繼續穩定的發展,公司早晚會有上市的一天。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為什麼急著把星空娛樂上市?《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為什麼急著把星空娛樂上市?
可是天不遂人願,陳天浩被檢查出換了癌症。眼看自己身體一天不如一天,他開始著急公司的上市。為了儘快達到這個目的,他接受了馬莉娜公司的條件,讓馬莉娜進入星空娛樂成為了副總裁,和妻子杜婉晴發生了很多的誤會。他想在自己臨死之前,達成自己多年的心愿,並且給自己的妻女留下更多更好的條件。
只不過他害怕妻子和女兒擔心,一直隱瞞著病情,一邊要忍受病痛的折磨,一邊還要面對妻子的誤會和馬莉娜的騷擾。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