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喜歡馬莉娜嗎?

熱播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中,星空娛樂是國內有名的造星娛樂公司。而公司的老闆陳天浩陳亦飛 飾)是一個非常有能力的人,為星空娛樂的發展做出了很大的貢獻。陳天浩白手起家,經過多年的打拚讓星空娛樂成為了行業的標桿之一。他與妻子杜婉晴的感情也一直非常穩定,杜婉晴原本是一個女歌星,嫁給他之後甘心退居幕後,就可以見陳天浩的人格魅力。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喜歡馬莉娜嗎?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喜歡馬莉娜嗎?
可是就是這樣一個人,在接觸到馬莉娜的時候,就給人一種奇怪的感覺。馬莉娜是一家投資公司的委託人,投資星空娛樂之後,馬莉娜奉命在星空擔任副總裁,參與到日常的運營事物中,起到監管資金流向和加快資金回籠的作用。馬莉娜非常欣賞陳天浩,認識他之後就不斷的運用自身的魅力勾引陳天浩,搞得他非常狼狽。可是陳天浩面對這種情況,為什麼還要把馬莉娜留在身邊呢?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喜歡馬莉娜嗎?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陳天浩喜歡馬莉娜嗎?
原來,陳天浩發現自己患了腸癌。所以他急著把星空娛樂推行上市,一方面是為了達成自己多年的心愿,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可以給自己的妻子和女兒留下一個優渥的生活。可是為了上市,就必須得到足夠的投資,到了最後只有馬莉娜的公司願意投資,給出的條件也能讓陳天浩接受。所以陳天浩只能冒著讓杜婉晴誤會的奉獻,忍受馬莉娜的追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