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為什麼要拒絕楊真真的感情?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算是一部逆襲的電視劇了,最開始的播出的時候,並不被大家看好。可是隨著劇情的推進,很多觀眾開始喜歡上了這部電視劇。劇中的幾位主演的演繹雖然還顯得有一些稚嫩,但是也算上佳。特別是黃子韜的本色出演,讓人覺得他在劇中演繹的鄭柏旭就是他自己的原型。劇中的男二俞子睿牛駿峰 飾)是楊真真的心儀對象,可是就在楊真真鼓起勇氣向她表白的時候,竟然狠心的拒絕了。其實俞子睿也是喜歡楊真真的,可是他為什麼要拒絕楊真真的心意呢?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為什麼要拒絕楊真真的感情?《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為什麼要拒絕楊真真的感情?
俞子睿是一個選秀落選的歌手,落選之後只能在酒吧駐唱。他心中對於音樂有著屬於自己的堅持,他只想要做純粹的音樂,不希望摻雜太多的物質。可是俞子睿的堅持只得到了綿綿不斷的打擊,殘酷的現實讓他的夢想幾乎沒有實現的餘地。最後甚至連在酒吧駐唱的權利都沒了,為了生活只能在街頭擺攤。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為什麼要拒絕楊真真的感情?《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俞子睿為什麼要拒絕楊真真的感情?
這時候一個貴人出現在俞子睿的眼前,那就是怒放娛樂的老闆建哥。建哥對俞子睿的音樂理念非常欣賞,俞子睿也沒有猶豫的與他簽約。可是怒放音樂的資源不夠,很快就面臨倒閉。建哥出國前把所有的夢想都託付給俞子睿。而俞子睿也明白了,想要實現夢想,就必須出名。因此,為了成為一個能得到冬粉支持的明星,他幾經掙扎之下,拒絕了楊真真的心意。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