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是什麼?他和陳天浩是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扮演者是張錦程,谷爺在劇中的身份一直很神秘,沒有知道他真實的身份,他和楊真真的關係非常要好,曾在他失意的時候摔倒街頭,是楊真真一個人扶起了他,所以可以說真真是他的救命恩人,在谷爺的店裡有著很多非常有品位的音樂黑膠,而且非常愛惜,從不捨得接人,就連真真也不例外。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是什麼?他和陳天浩是什麼關係?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是什麼?他和陳天浩是什麼關係?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劇情介紹,有次楊真真在店裡看到谷爺直接玩樂隊的照片,想問他,但他卻不願意多說。鄭柏旭去他店裡,他也馬上聽出了鄭柏旭嗓子出了問題,但在很多專業人的眼裡只以為鄭柏旭是嗓子不舒服,谷爺卻能一語道破問題所在,可以說他在音樂上面是有很深的水準的。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是什麼?他和陳天浩是什麼關係?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是什麼?他和陳天浩是什麼關係?
有次楊真真在他面前接到陳天浩的電話,谷爺的表情馬上沉了下來,他問楊真真陳天浩是否還在寫歌做音樂,問他的一些情況,從這些方面可以看出谷爺對陳天浩是很了解的,從劇情的一直深入中可以推測出,谷爺是陳天浩的老師,陳天浩之所以能創辦星空娛樂是因為出賣了自己的老師,獲得錢財,而這一系列的事情導致谷爺差點坐牢,所以谷爺後來隱姓埋名,不願再提及過往的事情。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