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馬莉娜是被陳天浩利用了嗎?馬莉娜的結局是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馬莉娜的飾演者是趙奕歡,她在劇中是陳天浩的小情人,陳天浩是有婦之夫,從他對馬莉娜的眼神中,可以看出陳天浩並不喜歡馬莉娜,而是在利用她,他深知馬莉娜的能力,他最大的願望就是可以讓自己的公司能夠上市,而他覺得馬莉娜是個好幫手。所以一直在利用著她。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馬莉娜是被陳天浩利用了嗎?馬莉娜的結局是什麼?夜空中最閃亮的星馬莉娜是被陳天浩利用了嗎?馬莉娜的結局是什麼?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劇情介紹,馬莉娜對陳天浩的心是真的,她自信滿滿,殊不知在陳天浩心中根本沒有她的位置,如果她知道了自己只是一顆棋子,那么她一定會選擇離開星空娛樂,她在星空娛樂的時候囂張跋扈,與杜婉晴作對,如果知道了陳天浩根本沒把她當回事,一定會覺得既丟臉又生氣,所以馬莉娜的結局是離開星空娛樂,從一開始就不應該選擇當人的第三者,所以結局肯定也不會好。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