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最後和誰在一起?是鄭柏旭還是俞子睿?

電視劇《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中,男主角鄭柏旭和女主角楊真真,被很多觀眾稱為“絮叨夫婦”,因為這一對CP在一起的時候經常鬥嘴,你來我往的好不熱鬧。劇中的楊真真是一個選秀落選的追夢少女,最後無奈成為了問題明星鄭柏旭的助理。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最後和誰在一起?是鄭柏旭還是俞子睿?《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最後和誰在一起?是鄭柏旭還是俞子睿
鄭柏旭在一段時間的相處之後,慢慢的對楊真真產生了感情。可是,鄭柏旭的死對頭俞子睿不僅在事業上和他競爭,連感情上也不放過,因為俞子睿也喜歡上了楊真真。那么,楊真真最後到底會和誰在一起呢?是鄭柏旭還是俞子睿?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最後和誰在一起?是鄭柏旭還是俞子睿?《夜空中最閃亮的星》楊真真最後和誰在一起?是鄭柏旭還是俞子睿?
楊真真最後的選擇當然是鄭柏旭了。先不說主角光環在那,楊真真和鄭柏旭的CP感也是非常強烈。一個故作矜持的直男和一個古靈精怪的善良女孩,雖然相處過程中經常出現小摩擦,可是隨著慢慢的相處,兩人的性格非常的互補。而俞子睿雖然也非常喜歡楊真真,但是為人處事的目的性過於強烈,不適合善良的楊真真。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