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揭開 原來他曾叫傑夫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身份一直備受大家的關注,他經營的餐飲店裡,擺放著超多有品位的黑膠,而且外面的市場都買不到,就連楊真真找他借,他都不願意,視若珍寶。還有他和陳天浩的關係,每當楊真真提到陳天浩他的臉色就會變得暗沉下來。直到在鄭柏旭和谷爺的慢慢接觸中,這個謎底才漸漸浮上水面。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揭開 原來他曾叫傑夫夜空中最閃亮的星谷爺的真正身份揭開 原來他曾叫傑夫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劇情介紹,劇中在印第安有一個非常知名的歌手賈斯汀,非常多的名人想找他取經,想見他一面非常的難。但是唯有一個人可以輕鬆約他見面,這個人就是傑夫。傑夫就是谷爺,谷爺曾經和他一起打拚音樂,兩人當時建立了非常好的關係,後面因為都不喜歡音樂被商業化,而退出了當時的比賽。而後面陳天浩卻利用了谷爺去參加比賽,才有了他今天公司的成就。陳天浩應該就是谷爺的徒弟。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