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碧落不加入聽雪樓的原因是什麼?

電視劇《聽雪樓》是當下熱度最高的電視劇,該劇雖然劇情剛播半,卻吸引了不少網友的關注。在該劇中碧落多次拒絕蕭憶情的好意,那么碧落為什麼遲遲不加入聽雪樓,裡面有什麼緣由,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聽雪樓碧落不加入聽雪樓的原因是什麼?聽雪樓碧落不加入聽雪樓的原因是什麼?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最新訊息中,該劇舒靖容與蕭憶情倆人多次邀請第一劍客碧落加入聽雪樓,但碧落表示自己一生只愛自由,就這樣拒絕了倆人的好意,實則上碧落最後甚至不與聽雪樓來往的原因竟是池小苔。池小苔與拜月教明河倆人暗中勾結,小苔殺害碧落心愛的女子小吟,而正是因為這一舉動,才導致碧落與聽雪樓之間矛盾重重。
聽雪樓碧落不加入聽雪樓的原因是什麼?聽雪樓碧落不加入聽雪樓的原因是什麼?
但根據劇情走向,碧落在發生一些事後才明白該件與聽雪樓無關,便在蕭憶情的同意下加入聽雪樓,成為四大護法中的一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