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任飛揚加入聽雪樓 舒靖容勇闖拜月教

聽雪樓》電視劇是當下熱度最高的電視劇,雖然劇情即將到了尾聲,但依然抵擋不住網友對於該劇的喜歡。在最新的劇情中,任飛揚加入了聽雪樓,舒靖容又獨自一人勇闖拜月教,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聽雪樓任飛揚加入聽雪樓 舒靖容勇闖拜月教聽雪樓任飛揚加入聽雪樓 舒靖容勇闖拜月教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最新訊息中,秋護玉帶著任飛揚一同來請求舒靖容,讓任飛揚加入聽雪樓。一開始舒靖容是拒絕的,任飛揚稱自己並沒有與高歡有什麼恩怨,只不過高歡因上一輩的事情總是糾纏不休,但自己並沒打算與高歡爭鋒相對。秋護表示本不打算讓任飛揚離開,但為了任飛揚長久考慮,只好讓他加入聽雪樓,以此不會遭受拜月教的攻擊。舒靖容這才答應了倆人的請求。
聽雪樓任飛揚加入聽雪樓 舒靖容勇闖拜月教聽雪樓任飛揚加入聽雪樓 舒靖容勇闖拜月教
舒靖容讓秋護玉給明河傳話,稱今夜自己會在記川等待迦若的出現。明河一氣之下就帶著拜月教所有人馬直往記川。舒靖容獨自一人來到了拜月教,明河早已經將此地里三層外三層的包圍起來。明河一開始以為舒靖容真是因為迦若的事情這才出現在自己眼前,實則上並不是,舒靖容此次來,只是為了讓明河交出葉風砂與高歡倆人的屍體。明河不願與舒靖容糾纏,就同意了她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