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舒靖容摘羽裂雪蓮是做什麼用?

聽雪樓》以“聽雪樓”的興盛更迭為背景,講述了被武林譽為“人中龍鳳”的聽雪樓主蕭憶情、“血魔之女”舒靖容與江湖熱血少年們共同締造的一段江湖傳奇的故事。在最新訊息中舒靖容鋌而走險採摘羽裂雪蓮,這有什麼作用,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聽雪樓舒靖容摘羽裂雪蓮是做什麼用?聽雪樓舒靖容摘羽裂雪蓮是做什麼用?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中,舒靖容從薛青茗的口中知道有一藥材可以專門對付相思病這種毒性,只是其中一方藥材羽裂雪蓮如果沒有便不能將藥發揮到極致,但雪蓮又難獲取。舒靖容為了蕭憶情的安危,無奈之下只能跑到山崖上奪取羽裂雪蓮。正當自己獲取雪蓮時,卻意外發生了雪崩,導致自己從懸崖上掉了下去。
聽雪樓舒靖容摘羽裂雪蓮是做什麼用?聽雪樓舒靖容摘羽裂雪蓮是做什麼用?
蕭憶情知道該事將舒靖容訓斥了一番,責怪她擅自做決定,甚至冤枉她與風雨組織勾結。舒靖容不願辯解,乖乖跪下接受蕭憶情的懲罰。舒靖容體力不支將口中的淤血吐出便暈倒在地。實則上蕭憶情之所以這樣做也是為了舒靖容好,只有將血吐出,舒靖容才不會有生命危險,做為該劇最虐心的cp,可以說是實至名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