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葉風砂與碧落之間什麼關係?

古裝劇《聽雪樓》至從開播就憑藉劇情圈粉無數,該劇題材新穎備受認可。在最新劇情中葉鳳莎與碧落倆人之間什麼關係,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聽雪樓葉風砂與碧落之間什麼關係?聽雪樓葉風砂與碧落之間什麼關係?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最新訊息中,在該劇中葉風砂因看不慣石明煙遭怡紅院等人欺負,便將她解救與水火之中。根據劇情走向,葉風砂讓聽雪樓等人去救碧落,稱自己在遇險時曾給碧落髮布訊息,但是到現在還遲遲沒有回應,擔心碧落有生命危險便讓聽雪樓等人前去支援。
聽雪樓葉風砂與碧落之間什麼關係?聽雪樓葉風砂與碧落之間什麼關係?
對於倆人之間的關係想必一時之間讓人疑惑不解,實則上葉風砂是碧落的師妹,倆人雖多年未見,因從小一起長大所以關係親密。在該劇中碧落與小吟有感情線,因小吟被池小苔殺害,自己才與聽雪樓等人爭鋒相對。在劇中葉風砂與高歡倆人應該也有一段感情戲,我們就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