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真朋友曾父的飾演者是誰?

電視劇《我的真朋友》正在浙江衛視上熱播,該劇不僅主角程真真邵芃橙井然三人的愛情受到大家的關注,劇中曾慧敏的愛情親情走向更是在網路上引起大家的熱議。曾慧敏出生在一個重男輕女的家庭里,自己有能力想要買房子,卻被毫不講理的父母阻攔,要求她把錢留給自己的弟弟,觀眾們看到後氣氛不已,其中曾父的飾演者是誰?
我的真朋友曾父的飾演者是誰?我的真朋友曾父的飾演者是誰?
我的真朋友劇情介紹,劇中曾父的飾演者是尚鐵龍,他是一個老戲骨實力派演員,同時還是山東電影電視劇製作中心一級導演、演員,眼神中有著滿滿的戲。在電視劇《烏龍闖情關》中飾演裡面搞笑的獄頭,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闖關東前傳》中穿有情有義的潘二爺;在電視劇《民兵葛二蛋》中出演葛旺財。
我的真朋友曾父的飾演者是誰?我的真朋友曾父的飾演者是誰?
曾父是女二曾慧敏的親生父親,他是一個自私自利的人,蠻橫不講理,從不為女兒考慮,三番五次來女兒家裡大鬧,堪稱樊勝美的父母。看著店長受欺負,著實為她可惜心疼,這么好的女兒實在是可惜了,曾慧敏的父母一點都不懂得珍惜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