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真朋友曾慧敏父母為何不同意她買房?

電視劇《我的真朋友》正在熱播,由鄧倫朱一龍、楊穎、李曉峰等人主演,它是一部集合愛情、親情、職場等元素的電視劇。按道理說買房是一件大事,可以說明這個人有出息了,有能力買房了,曾慧敏的父母應該為女兒買房的事情高興,反而極力阻止她買房,對她大打出手,這是為什麼呢?
我的真朋友曾慧敏父母為何不同意她買房?我的真朋友曾慧敏父母為何不同意她買房?
我的真朋友劇情介紹,劇中的曾慧敏的父母一聽到女兒要買房子的時候,急匆匆地找她算賬,不允許她給自己賣房子,因為她的弟弟還沒有買房娶妻,讓她把這筆錢留下來給弟弟,如果曾慧敏執意而為的話,覺得她這是一種不孝的行為,認為女兒就應該為家裡的兒子“服務”,所以才會不同意她買房子。
我的真朋友曾慧敏父母為何不同意她買房?我的真朋友曾慧敏父母為何不同意她買房?
曾慧敏還真實可憐,明明自己辛苦打拚賺錢買房了,還一直被自己的父母阻擾,若是別的父母,心疼自己的孩子,不僅贊成她這樣做,還會拿出自己手中的積蓄來幫助孩子,從中可以看出“重男輕女”對人們的影響有多大,殘害他們的一生,總覺得養兒才能養老,殊不知在這個過程中他們深深傷害了自己的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