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真朋友看似嚴格的邵儉 其實十分關心邵芃橙

我的真朋友》是一部關於現實生活題材的電視劇,劇中主要講述了房產中介房子之間的故事,他們在這裡嘗盡了人間百態,感受不一樣的人情冷暖。邵儉邵芃橙的爸爸,同時還是愛與家公司的總裁,不過他和兒子邵芃橙的關係並不是很好。
我的真朋友看似嚴格的邵儉 其實十分關心邵芃橙我的真朋友看似嚴格的邵儉 其實十分關心邵芃橙
我的真朋友劇情介紹,邵儉認真閱讀了邵芃橙的項目書,裡面有創新,還有長租模式新的業務,但資金運轉周期有多長要推斷。人們對房子的消費觀念是可以引導的,要以什麼方式來引導,邵儉希望能看到精準的數據,認為兒子不會因為得不到滿意的答覆,就拒絕完善這個項目。
我的真朋友看似嚴格的邵儉 其實十分關心邵芃橙我的真朋友看似嚴格的邵儉 其實十分關心邵芃橙
雖然邵儉拒絕了他的項目,但是邵芃橙還是會表示會堅持到底,不會輕易放棄的,不過,他感謝董事長能認真閱讀計畫書並提出寶貴意見。邵儉請邵芃橙記住,他是商人與企業家,首先是芃橙的父親,沒人比他更希望能看到芃橙有所成就。從中可以看出邵儉是真的關心他,希望邵芃橙可以成長成材,只不過不善言辭的他,時常導致父子兩人的關係十分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