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真朋友倪大紅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熱播劇《都挺好》播出後熱議不斷,頻頻登上微博話題榜,在朋友圈都全面覆蓋了,劇中蘇大強這個角色深入人心,他是由倪大紅飾演。很多有才的網友直接將他在劇中的表情做成了表情包,蘇大強之所以能這么火大部分功勞得歸功於倪大紅這個老戲骨演員,將他表現得淋漓盡致。
我的真朋友倪大紅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我的真朋友倪大紅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我的真朋友劇情介紹,接下來告訴大家一部關於倪大紅的新劇《我的真朋友》正在熱播中,該劇是由鄧倫朱一龍、楊穎、李曉峰、許凱等人主演。不過不少觀眾看到演員陣容之後表示十分擔心,因為楊穎在這裡飾演的是女主角,一般由她主演的電視劇都撲街了,不知道大佬雲集電視劇《我的真朋友》,是否帶得動這部劇。
我的真朋友倪大紅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我的真朋友倪大紅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倪大紅在劇中飾演的程真真的爸爸,與蘇大強不同的是,他是一個好爸爸,十分疼愛女兒,不在乎男方家境長相怎么樣,在乎的是對方是否對女兒好,她嫁過去後是否幸福,整部劇中他可以說是推動著邵芃橙和程真真的感情重點人物,他和鄧倫飾演的邵芃橙,兩人像哥們一樣的喝酒玩笑,看起來真的十分好笑又很有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