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真朋友井然為何執意要賣掉房子?

電視劇《我的真朋友》是由鄧倫朱一龍兩人男神領銜主演,他們分別飾演的是愛與家總裁獨子邵芃橙與室內設計師井然朱一龍飾演的井然是一個內斂有性格的人,按道理說他的工資不菲,為何他執意要賣掉房子呢?接下來讓我們看看是怎么回事。
我的真朋友井然為何執意要賣掉房子?我的真朋友井然為何執意要賣掉房子?
我的真朋友劇情介紹,井然是一位知名設計師,他內斂對自己有著嚴格的要求,所設計的作品幾乎是是達到完美的效果。井然小時候父親便早早離世了,是白阿姨一個人將他含辛茹苦地拉扯長大。同時井然還是程真真的偶像,只不過因為井然太沉默寡語了,他們相遇過好幾次,然而他都對真真沒有什麼印象。
我的真朋友井然為何執意要賣掉房子?我的真朋友井然為何執意要賣掉房子?
因為井然長年累月都在國外工作,家裡又只有媽媽一位家人,為了能夠更好地照顧他,井然這才決定賣掉房子,這樣白阿姨才捨得這個老房子,搬過去跟他一起住。然而白阿姨對這個房子十分捨不得,覺得房子裡面有著和丈夫和兒子小時候的回憶,所以等中介帶人來看房子的時候,一直恐嚇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