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真朋友林致軒喜歡曾慧敏嗎?

我的真朋友》是一部現實主義電視劇,林致軒是一個長相帥氣的人,默默地接近曾慧敏。劇中當曾慧敏到林先生店裡預存五萬元,辦理貴賓卡,林先生正好看到,就趕來吩咐櫃員,立即退還給曾慧敏,以後她的消費全部免費。
我的真朋友林致軒喜歡曾慧敏嗎?我的真朋友林致軒喜歡曾慧敏嗎?
我的真朋友劇情介紹,曾慧敏和林致軒接觸的時候,十分中意林先生房子風格,林先生看著曾慧敏,似乎若有所思,他殷勤地為曾慧敏播放音樂,與她分享自己最喜歡聽的音樂,似乎向慧敏訴說著自己過往的經歷。
我的真朋友林致軒喜歡曾慧敏嗎?我的真朋友林致軒喜歡曾慧敏嗎?
曾慧敏的相親對象闖入店中,不停地對她破口大罵,林致軒立即站出來為她說話,還將相親男趕出去,這樣的舉動讓曾慧敏覺得十分暖心。其實林致軒就是一個偽善的小人,一面假裝對曾慧敏柔情似水,一面對欺騙她,想要將她手中的錢騙走,去澳門賭博發大財,而不是真心喜歡愛護他,希望店長不要被他欺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