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真朋友真真爸媽為何不同意白阿姨的計畫?

近日,由鄧倫朱一龍、楊穎、李曉峰等人主演的電視劇《我的真朋友》正在熱播中,該劇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關注。劇中主要講述了銷售新人程真真秉持一顆真心進入房地產行業,通過房子意外結識偶像井然和同事邵芃橙。劇中剛開始程真真和井然是男女朋友,雙方的父母已經見了面,然而當白阿姨跟真真爸媽談論結婚的事情,他們為何不同意她的決定呢?
我的真朋友真真爸媽為何不同意白阿姨的計畫?我的真朋友真真爸媽為何不同意白阿姨的計畫?
我的真朋友劇情介紹,其實一開始程真真爸媽都不知道自己的女兒已經有了男朋友,而且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他們幾人剛來上海的時候,白阿姨就著急想要見真真的父母想,想要把婚事定下來,便邀請他們一起吃飯。
我的真朋友真真爸媽為何不同意白阿姨的計畫?我的真朋友真真爸媽為何不同意白阿姨的計畫?
白阿姨開門見山地告訴真真父母,已經為他們兩人買好了婚房,並且讓真真結婚後就待在家裡不工作,成家庭主婦,真真父母一聽到這些話的時候,剛開始覺得很唐突,還有覺得這個未來的親家有點強勢,擔心女兒嫁過去之後會受委屈,便直話直說,惹得兩家人不是很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