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真朋友邵芃橙與程父一見如故 兩人喝得酩酊大醉

電視劇《我的真朋友邵芃橙是一名銷售新人,同時還是愛與家房產公司老總的獨子,是一個叛逆陽光有趣的人,選擇自己打拚事業,意外和程真真認識,並且漸漸暗生情愫。程父是程真真的父親,當邵芃橙得知程真真已經談婚論嫁的事情,裡面著急,跑來和他們喝酒,還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情。
我的真朋友邵芃橙與程父一見如故 兩人喝得酩酊大醉我的真朋友邵芃橙與程父一見如故 兩人喝得酩酊大醉
我的真朋友劇情介紹,芃橙與真真爸一見如故,他與真真與她爸一起喝酒,沒多久,就喝高了。芃橙叫真真爸爸為爸,她爸竟然沒拒絕,還高興地應答著,真真在迷糊之中,隱約覺得不太頭,問芃橙管誰是爸,芃橙說真真爸就是他爸。
我的真朋友邵芃橙與程父一見如故 兩人喝得酩酊大醉我的真朋友邵芃橙與程父一見如故 兩人喝得酩酊大醉
劇中有一個情景十分搞笑,就是喝醉酒的邵芃橙和程父兩人的對話。芃橙看著他笑嘻嘻地說他的眼袋很大,整天看上去似乎是睡不醒的樣子,真真爸在酒意之中,說芃橙的眼睛好小,在臉上找都找不到,與真真的汪汪大眼睛,無法相比。真真陪著他們兩人喝酒已經有點喝多了,問芃橙是否還能再喝,芃橙覺得還能挑戰,繼續陪他們父女倆喝得醉醺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