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真朋友曾慧敏決定買房 曾父來花園店大吵大鬧

我的真朋友》是一部現實主義題材的電視劇,該劇不僅結合了愛情、職場、親情等元素,還包含著社會上一個刺痛的話題,在劇中深刻地揭露出來,如“重男輕女”、“販賣人口式”等一些問題在網路上引起熱議,不僅為曾慧敏產生深深的同情,並且關心她後續的發展。
我的真朋友曾慧敏決定買房 曾父來花園店大吵大鬧我的真朋友曾慧敏決定買房 曾父來花園店大吵大鬧
我的真朋友劇情介紹,曾慧敏是愛與家花園店的店長,同時還是程真真邵芃橙的上級,她是一個看起來冷酷的女兒,其實心底十分脆弱,需要人來保護她。原本是衝著鄧倫朱一龍去看的,沒想到一下子被她的故事所吸引了,從她的遭遇中,感受到生活的不易。
我的真朋友曾慧敏決定買房 曾父來花園店大吵大鬧我的真朋友曾慧敏決定買房 曾父來花園店大吵大鬧
曾慧敏在一個城市裡辛勤打拚,好不容易有能力買房了,沒想到曾慧敏的父母知道這件事情後,怒氣沖沖地趕來店裡,和她大吵大鬧,指責她“自私自利”,認為她不該給自己買房,應該先幫家裡,讓弟弟買房,這樣,弟弟可以造房娶妻,不客群人嘲笑。店員看到這種情況,都指責曾爸不該如此對女兒,曾父一怒之下,當眾揍店長,大家趕緊上前攔著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