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真朋友郝美麗是好人還是壞人?

電視劇《我的真朋友郝美麗是愛與家的員工,她一出場給人感覺就是精明幹練樣子,在她的世界裡只有利益是重要的,為了在工作上達標不擇手段,看得觀眾牙痒痒的。不過這樣的郝美麗在曾慧敏感情受騙的時候,仗義地將自己的私房錢給她,幫助她度過艱難時期,劇中郝美麗是好人還是壞人呢?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我的真朋友郝美麗是好人還是壞人?我的真朋友郝美麗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的真朋友劇情介紹,郝美麗不算是好人,同時也不是一個壞人,有時她會為了銷售業績不擇手段,但是看見同事遇到麻煩的時候又會仗義相助,其實她的計謀都是為了生活,劇中的她雖然不是一個很討喜的角色,不過更接近現實生活中的銷售。
我的真朋友郝美麗是好人還是壞人?我的真朋友郝美麗是好人還是壞人?
試曾想要是都像程真真那樣賣房子,中國樓市早就沒得賣了,很多人去做銷售就是為了賺錢,而她是想要給每個人找到一個溫暖的家,這樣的角色設定不符合現實社會。劇中的郝美麗為了幫助邵芃橙故意找買房子的人,來幫助他賣房,這樣的舉動或許有點過分,但是這真好是抓住了消費者的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