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真朋友田母不同意賣房 程真真安慰田母

現實主義題材的電視劇《我的真朋友》正在熱播中,該劇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關注,劇中通過一個個房子的故事闡述了每個家庭的社會百態,感受不一樣的家庭氣氛,程真真她是一位銷售新人,真誠地為每一個客戶介紹有愛的房子,坦誠房子的優缺點。
我的真朋友田母不同意賣房 程真真安慰田母我的真朋友田母不同意賣房 程真真安慰田母
我的真朋友劇情介紹,田母堅決不同意賣房,要留給未來的孫子,田剛解釋先把房子賣了,籌點錢,給她看病,田母覺得賣了房,再想買房,就更不容易了。她的身體不好,腦子還是好使的。真真說有好訊息要帶給大家,纖纖說自己懷了兩個月的身孕。
我的真朋友田母不同意賣房 程真真安慰田母我的真朋友田母不同意賣房 程真真安慰田母
程真真鼓勵田母要早點康復,才能幫兒子兒媳帶孫子,纖纖讓田母要養好身子,許諾會與田剛好好過日子,等著田母幫她帶兒子。其實田剛賣房子也是想要母親快點好,不想要因為房子的事情,耽誤了病情,畢竟母親只有一位,房子可以再買,所以說田剛還是很孝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