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真朋友白阿姨宴請真真爸媽 程父不同意婚後計畫

電視劇《我的真朋友》正在熱播中,該劇是一部新型題材的電視劇,主要圍繞著房地產中介進行一系列的闡述,這中間發生了一些感人的故事,同時程真真白阿姨也是通過房子而認識的,之後真真和井然兩人因為房子的事情交織在一起,成為一對男女朋友。
我的真朋友白阿姨宴請真真爸媽 程父不同意婚後計畫我的真朋友白阿姨宴請真真爸媽 程父不同意婚後計畫
我的真朋友劇情介紹,因為程真真的爸媽突然來上海看她,此前不知道女兒已經有男朋友了,所以剛開始見到井然的時候會有點不知所措。白阿姨與井然,宴請真真爸媽,真真爸媽覺得白阿姨教子有方,白阿姨想乘此機會把婚事定下來。
我的真朋友白阿姨宴請真真爸媽 程父不同意婚後計畫我的真朋友白阿姨宴請真真爸媽 程父不同意婚後計畫
真真爸媽覺得太唐突,因為此前女兒跟自己說過這件事情,從她的反應來看還在猶豫中,而且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情,確實應該多了解了解。當聽說白阿姨家已經買好婚房,白阿姨說起婚後計畫讓真真在家,不去工作,真真爸媽不同意,白阿姨有點不爽。程父只希望女兒活得開心,可以能夠一個幸福的家庭,程母也擔心女兒與白阿姨相處有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