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

築夢情緣》劇中的沈其西杜少乾相戀,這件事情她並沒有告訴自己的哥哥沈其南沈其東,所以她也不知道杜少乾就是自己的殺父仇人。沈其西還懷上了杜少乾的孩子,天真的沈其西以為杜家會娶她,她也以為杜萬鷹是個慈祥的父親,可杜少乾卻有口難說。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
築夢情緣劇情介紹杜少乾帶沈其西去見父母,杜萬鷹並沒有阻攔,因為目前他要杜少乾替他爭奪下永晟,暫時穩住他。但當沈其西懷孕後,杜萬鷹卻不打算要她腹中的胎兒,他一臉平靜的樣子,說有了也沒事,反正不會生下來,還騙沈其西是肚子痛,瞞住她懷孕的事情,所以沈其西前還不知道自己懷孕了。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
沈其西的這個孩子肯定是生不下來的,杜少乾至始至終都不同意她和杜少乾在一起,都是表面一套暗地一套。我想沈其西最後會清醒過來,她失去了自己的孩子,一定不會再想以前那樣單純相信人了,而她和杜少乾的感情隔著家仇,肯定是無緣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