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築夢情緣顧月芹傅建成的妻子,但她這一生並沒有真正得到傅建成的愛,因為當初傅建成娶她就是為了名利,當時顧月芹的家境是不錯的。後來傅建成有了永晟,自己的也茁壯起來,再加上顧月芹的蠻橫撒潑讓傅建成更加的不喜歡她。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築夢情緣劇情介紹顧月芹就是一個典型的後媽,她待傅函君十分的不好,是一個比較勢力的女人,心中只有她的寶貝兒子,要為他爭奪這家產。傅建成重傷入院昏迷不醒,顧月芹想到的不是擔心傅建成儘快康復,而是想著改遺囑分財產。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這件事情被杜萬鷹知道了,杜萬鷹約來顧月芹,稱自己可以幫她拿到醫生的證明並修改遺囑,條件就是他也要永晟的20%的股份,顧月芹答應了,杜萬鷹還拿出一支毒劑讓她拿回去打入傅建成的輸液中。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顧月芹回到醫院,看著顫抖的傅建成心生愧疚,始終沒有狠心下手,但是當她察覺到章梅和傅建成不一般的關係後,內心愧疚的感覺瞬間消失,她還賄賂了醫生隱瞞傅建成要康復的事情,傅建成接下去的生命非常危險,不知道顧月芹會做如何選擇,還會不會再次行兇殺了傅建成,請期待下面的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