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

築夢情緣》是一部講述20世紀20年代以沈其南傅函君為代表的民國建築匠人們克服重重困難與質疑,堅守匠心,在建築營造與設計領域取得成就並推動中國建築業革新與發展的故事。播致49集,沈其南終於知道了父母離世的真相,可真是不容易啊。
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
築夢情緣劇情介紹,在最近的劇情中,癱瘓的傅建成找來了貼身管家房叔,房叔十分激動的跪在傅建成的輪椅旁邊。在傅建成的授意下,房叔像沈其南講述了當年的經過,也告訴了沈其南他父母的墓地。原來傅建成在沈貴平死後,到處尋找他的孩子,而沈其南也才想起當初傅建成一直要找的人原來是自己。
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
怎么說呢,傅建成沒有直接殺害沈貴平,他當時也是被杜萬鷹脅迫做壞事的,但是沈貴平的死他也是脫不了干係,畢竟沈貴平死的時候,他就在現場。也許那時候就是民鬥不過關,傅建成在沈貴平死後選擇去報官可能也沒用,畢竟杜萬鷹也是海關的人員。而傅建成能走到今天他也不想放棄,他不甘心他的永晟就這樣倒閉,並且還有家中的要妖撫養,這就是傅建成選擇一直和杜萬鷹合作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