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

築夢情緣》中沈其西懷了杜少乾的孩子,為了生下孩子,她離開上海去了廣州投奔孫蘭仙,時間過的很快,在這四年的時間裡,沈其西跟田太太孫蘭仙就像母女一樣。沈其西在孫蘭仙的照顧下,順利生下兒子星辰,星辰長得聰明帥氣。後來沈其西有機會登上舞台遇見了當年廣告社的經理,他便把沈其西推薦給了章梅,沈其西藉機回到上海。
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
築夢情緣劇情介紹沈其西回到上海後就寄了邀請函給自己的兩位哥哥,沈其東沈其南看著在舞台上靈動身影的沈其西,內心十分欣慰,兄妹三人分別四年抱頭相擁痛哭。沈其西鼓足勇氣告訴大哥自己已把小孩生下來取名叫星辰,沈其東雖然不開心,可看到眼前這個調皮的侄子也生不起氣來了,還甘願給小侄子當牛騎,一家人其樂融融。
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