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

築夢情緣》中的傅承龍是由張淞扮演的,其實張淞還是蠻帥一明星,他將傅承龍的紈絝子弟演繹的淋淋盡致。傅承龍從小生在優越的家庭里,被媽媽顧月芹視為掌中寶,嬌養下的男孩子注定成不了大事,傅承龍就是一個典型的公子哥,真本事沒有,小聰明一堆。
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
築夢情緣劇情介紹, 劇情中顧月芹為了幫傅承龍爭到家產不惜私下了修改傅建成的遺囑,而傅承龍也以為自己當了永晟的繼承人,歡呼雀躍的。誰知最後顧月芹被杜萬鷹利用,一點股份都沒有拿到,還把自家的財產變成了外人的。顧月芹是傷心不已,但傅承龍卻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
傅承龍給人的感覺就是天塌下來都沒事,反正有媽媽扛著,整日混跡賭場,把手中僅有的一點錢都輸掉了,看到賭場嘈雜聲,他滿腦子都是錢,甚至還回去偷顧月芹所剩不多的錢想拿去賭。只能說傅承龍變成這個模樣,顧月芹少不了責任,這叫做害人終害己。顧月芹不想著好好教育兒子,整天想著擠兌傅函君,到頭來報應只會在自己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