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

築夢情緣》最新的劇情中,傅建成被剛毅所傷之後,身體狀況一度不好,醫生說他很可能癱瘓,而且也無法再說話。章梅和傅建成曾是夫妻關係,這天她來到醫院看望傅建成,儘管她心中仍有當年的怨恨,但是看到傅建成如今的模樣,心中也難過。兩人一番對話,各自都潸然淚下,章梅拿出手帕給傅建成擦眼淚,傅建成愧疚的握著她的手,兩人這個畫面被走進來的顧月芹看到。
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
築夢情緣劇情介紹顧月芹當場就憤怒了,她質問著章梅為何牽著她家老爺的手,她們之間是什麼關係,章梅戴上眼鏡淡定的解釋只是股東之間的慰問,顧月芹不肯相信,仍不罷休的拽著章梅問個清楚,但她只以為章梅和傅建成兩人有私情,卻不知道章梅就是傅函君的母親。
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
章梅威脅她惹不起自己,顧月芹看著離去的章梅,惡狠狠的搖晃著病床上傅建成,她原本不忍心殺傅建成的,這下她一點愧疚的感覺都沒有了。傅建成的這條老命是危在旦夕,身邊儘是想殺他的人,不知他的結局是否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