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

築夢情緣》中不知道大家還不記不記得有位叫孫蘭仙的太太,她跟最近的傅建成一樣,是個坐在輪椅上癱瘓的人,其實孫蘭仙就是田石秋的大太太,是沈其西曾經做看護時候的主人。如果不是孫蘭仙要找看護,沈其西就不會從教會出來,也就不會有後面的這些故事,所以說孫蘭仙給沈其西的幫助是非常大的。
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
築夢情緣劇情介紹沈其西因為田石秋賬本的事情,離開了田宅自己一個人去生活,在她離開的時候孫蘭仙給了她一筆錢。後來沈其西陸續和沈其南沈其東相認。再後來和仇人兒子杜少乾相戀並有了孩子,為了能夠順利生下小孩,她去廣州投奔孫蘭仙。
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
孫蘭仙再次出現,原本以為在田石秋死後,孫蘭仙就下線了,卻沒想到她和沈其西一直有著書信來往,從播出的劇情看她已經請過別的看護,而且生活的挺好的,就是孤單了些。但沈其西的到來,讓她非常開心。這次把孫蘭仙再安排出來,就是為了照顧沈其西,而孫蘭仙在沈其西心裡也已成為了一個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