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陸戰之王牛努力是誰?他為什麼不願意帶新兵?

電視劇《陸戰之王》於2019年8月26日在東方衛視、浙江衛視播出,該劇是一部軍旅題材的電視劇,從一開播便受到大家的關注。牛努力是劇中的一個重要角色,對於推動劇情發展有著重要的作用,牛努力是誰?他為什麼不願意帶新兵?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陸戰之王牛努力是誰?他為什麼不願意帶新兵?陸戰之王牛努力是誰?他為什麼不願意帶新兵?
陸戰之王劇情介紹,牛努力是雖出身自農村,但是他有著軍人的夢想,面對危險從不退縮,是一個合格的軍人。其實牛努力之所以不願意帶新兵,還是不願意拉下臉來,畢竟他已經是當了十年了老兵,如今還要倒回去帶那些新人,和新人們一起成長,心裡自然是過不去。
陸戰之王牛努力是誰?他為什麼不願意帶新兵?陸戰之王牛努力是誰?他為什麼不願意帶新兵?
後來在領導的安排之下,牛努力不得不帶新兵,其實領導也是看中他的能力,如果這次帶好了新兵,可以成功提乾。牛努力在帶領新兵的隊伍中遇到了張能量,兩人從一開始的不友好,到後來並肩作戰的戰友,成為好朋友,張能量在訓練的過程中逐漸成為一名合格的坦克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