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陸戰之王黃曉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電視劇《陸戰之王》正在熱播中,黃曉萌是劇中的主要人物,她是由新生代演員張雅欣飾演的,年輕朝氣由活力,散發著青春的魅力。對於黃曉萌的感情線觀眾們十分好奇,黃曉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陸戰之王黃曉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陸戰之王黃曉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陸戰之王劇情介紹,黃曉萌是一個初出茅廬的新兵,一心想要當一名優秀的坦克兵,於是毅然決然來到軍營參加訓練,還發自己的一頭秀髮剪掉了。劇中的她和張能量有感情戲,張能量也是新來的兵,不過他經常不按常理出牌,還愛搗亂惹事,由於他的行為,導致班級里的人並不歡迎他。
陸戰之王黃曉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陸戰之王黃曉萌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在一次籃球比賽的時候,黃曉萌看不過他受欺負,當眾給他加油,那時張能量便留意到她,兩人因此互相認識對方,成為好朋友。最後黃曉萌和張能量兩人攜手為他們共同的夢想所努力著,不僅成為一名合格的坦克兵,還收穫了一份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