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陸戰之王張能量為什麼遭到隊友排擠?

陸戰之王》劇中的張能量是由陳曉飾演的,他是劇中的男主角,是一個新兵蛋子,聰明好強,做事不按常理出牌。從劇情中得知張能量來到軍隊不久後遭到了隊友的排擠,張能量究竟做了什麼事情?為什麼遭到隊友排擠?
陸戰之王張能量為什麼遭到隊友排擠?陸戰之王張能量為什麼遭到隊友排擠?
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張能量長得一副帥氣的模樣,隊友們看到之後自然嫉妒,還有一開始張能量這個人從小家境不錯,性格不是很好,說話做事容易得罪人,和旅長單挑的時候出黑手。再加上他這個人報導的第一天便失蹤不見了,導致他所在的班級被扣上逃兵班的帽子,所以他才會受到隊友的排擠。
陸戰之王張能量為什麼遭到隊友排擠?陸戰之王張能量為什麼遭到隊友排擠?
張能量作為劇中的主角,這些挫折是免不了的,畢竟他出身在一個不錯的家庭里,從小養尊處優地對待著,一時間很難改掉他的壞毛病。相信在軍營的艱苦磨礪之下,張能量能夠有所改變,成為一名合格的坦克兵,更多有關陸戰之王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