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陸戰之王張能量是由誰飾演的?他有原型人物嗎?

為了迎接建國70周年,廣電特地在八月份選定了很多關於軍人題材的電視劇,其中《陸戰之王》便是其中一部,它是一部關於坦克兵題材的電視劇。張能量是劇中的主角人物,從一出場便引起了大家的關注,他是由誰飾演的?有原型人物嗎?
陸戰之王張能量是由誰飾演的?他有原型人物嗎?陸戰之王張能量是由誰飾演的?他有原型人物嗎?
張能量這個角色是有陳曉飾演的,一說起陳曉想必大家並不陌生,他是一名實力派演員,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此前已經出演過不少影視作品,在《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那年花開月正圓》、《神鵰俠侶》、《陸貞傳奇》、《笑傲江湖》中都有著精彩的表現。
陸戰之王張能量是由誰飾演的?他有原型人物嗎?陸戰之王張能量是由誰飾演的?他有原型人物嗎?
據悉,電視劇《陸戰之王》是原創劇本,所以劇中的張能量並沒有原型人物,通過陳曉的精彩演繹之下,將坦克兵的情懷詮釋得淋漓盡致,值得我們大家去學習他們不怕苦的精神。更多有關陸戰之王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