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陸戰之王葉曉俊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電視劇《陸戰之王》正在各大平台上熱播,這是一部軍旅題材的電視劇,由陳曉王雷、張雅欣等人主演。劇中女性角色並沒有很多,葉曉俊就是其中一個,而且她出現的次數不少,算得上是比較重要的人物,這個葉曉俊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陸戰之王葉曉俊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陸戰之王葉曉俊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陸戰之王劇情介紹,葉曉俊是劇中戲份比較多的女性角色,不過她並不是一名坦克兵,而是知名攝影師,從劇情中可以看出她和張能量暫時沒有什麼關係,反倒是和牛努力有一些糾葛。葉曉俊是由崔波飾演的,此前塑造過不少的角色,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陸戰之王葉曉俊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陸戰之王葉曉俊是誰?她和誰有感情線?
一開始牛努力開著坦克車被葉曉俊發現,並且拍下了照片,軍隊有軍隊的規矩,牛努力不惜破壞她的車,將她的相機搶過來,之後留下聯繫方式之後便走了。後來因為相機裡面由葉曉俊客戶裡面要的東西,她便找到軍營中要相機,一來二往地兩人從一對冤家慢慢熟絡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