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陸戰之王張能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近日,由陳曉王雷吳樾等人主演的電視劇《陸戰之王》正在東方衛視、浙江衛視播出,該劇是一部軍旅題材的電視劇,主要是圍繞著坦克兵進行闡述。劇中關於張能量的感情線,大家都十分好奇,接下來看看張能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陸戰之王張能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陸戰之王張能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陸戰之王劇情介紹,張能量是一個不按常理出牌的人,思維活躍,聰明的他總是能夠做出一些令人出乎意料的事情,他因為高考失利,通過爺爺的勸說之下參軍入伍,決心當一名坦克兵。然後參軍哪有這么容易,驕傲自信的他原本以為憑藉著自己的聰明能夠嶄露頭角,卻沒想到被大雷給壓了下去。
陸戰之王張能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陸戰之王張能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張能量因為性格差,說話又經常傷人,導致來到軍隊後他受到了隊友的排擠,不少隊友聯合起來恐嚇他,在這種情況下,意外得到了一位女冬粉的支持,那個人便是女兵黃曉萌,她是新來的女兵,長得很可愛,第一天來軍營的時候便對他一見鍾情,當所有人都敵對他的時候,只有黃曉萌在支持著他,最後兩人不僅成為合格的坦克兵,同時也收穫了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