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司問渠最後原諒司父了嗎?

電視劇《遇見幸福》中司問渠是一個民航機長,帥氣又多金,受到很多女生的歡迎,多年來交往過不少的女朋友,但是從未想過結婚的想法。從劇情中得知司問渠和司父的關係並不是很好,那么最後司問渠原諒他了嗎?兩人最後是否和好了?想必他們的關係也是觀眾十分好奇和期待的。
遇見幸福司問渠最後原諒司父了嗎?遇見幸福司問渠最後原諒司父了嗎?
遇見幸福劇情介紹,原來司父從司問渠很早的時候便去國外打拚,並且承諾不久後一定會回來,但是直至母親離世了,司父依舊沒有回來。這件事情不僅讓司母抱憾終身,同時給司問渠造成了對婚姻的恐懼,所以司問渠一直以來很痛恨他。
遇見幸福司問渠最後原諒司父了嗎?遇見幸福司問渠最後原諒司父了嗎?
劇中司父上線之後,一直不停地默默照顧兒子的生活,但是都被他殘忍拒絕,後來司父重病倒下,司問渠發現自己還是很在乎父親的。後來在甄開放的感化之下,再加上司父年歲已高,他不想等人不在的時候再後悔,便原諒了司父,最後兩人解除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