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樂樂的結局怎么樣?

其實每個孩子都希望能夠成長在一個完成的家庭里,尤其是單親家庭的孩子,他們需要更多的愛。《遇見幸福》中宋明遠婚內出軌,甄開放便立馬跟他離婚,之後一個女人獨自帶著孩子,這個孩子就是樂樂,她是甄開放的心頭肉,那么樂樂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樂樂的結局怎么樣?遇見幸福樂樂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劇情介紹,樂樂是甄開放的女兒,年紀很小,討人喜歡,備受寵愛,希望爸爸媽媽能夠在一起陪自己玩耍。剛開始甄開放因為樂樂不接受司問渠的事情,他們兩人曾經想過放棄,但是經歷分手後的兩人更加珍惜對方,確定此生非在一起不可,司問渠向甄開放保證約一定要讓樂樂接受自己。
遇見幸福樂樂的結局怎么樣?遇見幸福樂樂的結局怎么樣?
後來司問渠堅持不放棄,買了很多樂樂喜歡的東西,經常陪她玩耍,使勁逗她開心,甄開放也經常給樂樂做思想工作,告訴她司問渠是媽媽喜歡的人,以後多了一個人疼樂樂。經過大家的努力下,樂樂終於接受了司問渠,一家人幸福地在一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