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蘇茜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近日,由李光潔蔣欣郭京飛等人主演的電視劇《遇見幸福》正在湖南台熱播中,該劇是一部都市情感劇,主要講述了幾個中年人他們之間的故事。蘇茜一出場便吸引了觀眾的注意力,憑藉著不錯的顏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么這個蘇茜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遇見幸福蘇茜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遇見幸福蘇茜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劇情介紹,蘇茜是一個漂亮的大美女,年輕貌美,身材很好,她是歐陽嚴嚴前公司的女同事,但是大部分人都知道她喜歡著歐陽嚴嚴,並且多次向他表白。歐陽嚴嚴雖然沒有做出回應,但是並沒有為此避嫌,而是三番五次地幫助她解決問題。
遇見幸福蘇茜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遇見幸福蘇茜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後來趙雅茹顧私人偵探發現了這件事情,還發現了蘇茜寫給歐陽嚴嚴的告白信,這件事情徹底弄亂了歐陽嚴嚴和趙雅茹兩人之間的感情,為此趙雅茹還去公司找過她。之後蘇茜便收斂了一些,後來姚舜君和蘇茜親密起來,兩人一見如故喜歡上對方,相信最後兩人很有可能走到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