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宋明遠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宋明遠甄開放的前夫,也就是樂樂的父親,劇中的他可以說是渣男級別的代表,也難怪甄開放會跟他離婚。離婚後的他立馬找了一個女人,並且對親生女兒的事情不管不顧,相信不少觀眾們看到這個場景之後,都氣憤不已,宋明遠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宋明遠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遇見幸福宋明遠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劇中的宋明遠是由邵汶飾演的,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出道多年來出演過不少的作品,並且給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在新劇《遇見幸福》中將宋明遠這個渣男的角色詮釋得淋漓盡致,同時此前在《壯志雄心》、《京華煙雲》、《將軍在上》、《歡天喜地七仙女》中都有著不錯的表現。
遇見幸福宋明遠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遇見幸福宋明遠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劇情介紹,結局中宋明遠漸漸理解甄開放的苦衷,在加上孩子的關係,兩人的關係有所緩和,宋明遠想著和甄開放復婚在一起。甄開放是一個眼裡揉不得沙子的一個人,絕不可能走回頭路,再加上自己已經喜歡上司問渠,所以面對宋明遠的復婚,她一口回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