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宋明遠是誰?他為什麼要背叛甄開放?

電視劇《遇見幸福》正在熱播,該劇是一部都市情感劇,主要講述了甄開放歐陽嚴嚴蕭晴三人之間的故事。劇中宋明遠雖然只是一個配角,但是卻有著不少的戲份,宋明遠是誰?他為什麼要背叛甄開放?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遇見幸福宋明遠是誰?他為什麼要背叛甄開放?遇見幸福宋明遠是誰?他為什麼要背叛甄開放?
遇見幸福劇情介紹,宋明遠是甄開放的前夫,兩人在一起多年,婚後的他們有了年幼的樂樂,但是他們在第一集的時候便離婚了。宋明遠因為忍受不了寂寞,在外面找女人,後來被人發現抓進警察局,甄開放知道之後果斷地和他離婚。
遇見幸福宋明遠是誰?他為什麼要背叛甄開放?遇見幸福宋明遠是誰?他為什麼要背叛甄開放?
其實宋明遠之所以要背叛甄開放,一部分是因為自身的是渣男的原因,另外一部分是也有甄開放的緣故。那時候的開放一心撲在工作上,經常加班不著家,兩人經常錯過對方,缺少交流,長此以往在感情上便出現了問題。所以不是說戀愛中的兩人的關係需要維護,婚姻中更是如此,否則就有可能是離婚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