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女人離婚後為什麼要爭奪孩子撫養權?

電視劇《遇見幸福》主要講述了一群步入中年人他們之間遇到挫折的事情,劇中甄開放是一個工作狂,丈夫宋明遠則是一個工作族,結婚多年後宋明遠背著她在外面找女人。甄開放和宋明遠離婚的第一個條件就是要孩子的撫養權,宋明遠因為出軌的原因,答應了這個條件,可是女人離婚後為什麼要爭奪孩子撫養權?
遇見幸福女人離婚後為什麼要爭奪孩子撫養權?遇見幸福女人離婚後為什麼要爭奪孩子撫養權?
遇見幸福劇情介紹,從劇情中可以看出宋明遠就是一個渣男的代表,自以為為這個家庭付出了很多,抱怨妻子不顧家,不僅出軌,還將這個責任拋給她。宋明遠離婚之後立馬在外面找了一個女人,對女兒樂樂的事情不管不顧,甚至為了女友的侄子的事情放棄樂樂,相信不少觀眾看到之後對他這種行為十分氣憤。
遇見幸福女人離婚後為什麼要爭奪孩子撫養權?遇見幸福女人離婚後為什麼要爭奪孩子撫養權?
從中可以看出女人離婚後為什麼要爭奪孩子的撫養權了,因為要是樂樂跟著爸爸宋明遠的話,按照他這種性格,樂樂指不定在那裡吃苦受罪,想必這是每一位媽媽都捨不得孩子受苦。幸好碰到了司問渠這樣的好男人,他知道孩子還小,離不開爸爸,便私下偷偷找他,通過司問渠的勸說之下,宋明遠和甄開放和解,之後對孩子的關心明顯增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