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樂樂最後接受司問渠了嗎?

電視劇《遇見幸福》是一部家庭情感倫理劇,該劇主要講述了歐陽嚴嚴甄開放蕭晴三人重拾友情的故事。樂樂是甄開放和前夫宋明遠的孩子,還在讀幼稚園,聰明懂事,鬼靈精怪,劇中樂樂見到司問渠和媽媽抱在一起的場景後,便故意阻止他們在一起,樂樂最後接受司問渠了嗎?
遇見幸福樂樂最後接受司問渠了嗎?遇見幸福樂樂最後接受司問渠了嗎?
遇見幸福劇情介紹,雖然樂樂的爸爸媽媽離婚了,但是她還是幸福的,因為這個世界上多一個人愛她,這個人便是司問渠,從劇中的表現可以看出,司問渠對孩子很傷心,樂樂在他身邊不會受苦的,反而會得到更多的疼愛。
遇見幸福樂樂最後接受司問渠了嗎?遇見幸福樂樂最後接受司問渠了嗎?
樂樂因為還小,並不懂父母離婚是什麼意思,她只懂得爸爸媽媽要跟她一起玩,剛開始的樂樂看見媽媽跟司問渠在一起的時候,以為他是個壞人,來搶媽媽的,所以便討厭他。最後樂樂在司問渠的陪伴下,漸漸打開了自己的心,兩人的關係越處越好,最後一家三口幸福地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