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姚舜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電視劇《遇見幸福》正在湖南衛視上燃情播出,該劇主要講述了甄開放歐陽嚴嚴蕭晴三人他們之間重獲友情的故事。姚舜君是一個長相帥氣,負責任的飛行員,他雖然是劇中一個配角人物,但是對於裡面的人物來說卻有著重要的作用,和他們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姚舜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姚舜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遇見幸福姚舜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姚舜君是民航副機長,也是司問渠的同事,兩人無話不說,堪稱是他的情感導師。一開始的姚舜君和蕭晴走得比較近,兩人經常約著在酒吧喝酒聊天,感覺十分曖昧,不過蕭晴知道自己是一個有家庭的女人,她把控住自己沒有超過那條線。
遇見幸福姚舜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遇見幸福姚舜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劇情介紹,因為蕭晴一直沒有給出回應,追求一段時間的姚舜君放棄追求她,後來因為蘇茜在路上救了自己的姑姑,兩人因為這件事情熟絡起來。後來姚舜君更是三番五次來到蘇茜的店裡面捧場,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兩人互相喜歡上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