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司問渠停飛是怎么回事?

司問渠是民航機長,曾經避開很多危險的事故,將乘客們安全送到地上,是一個技術高超之人,而且有很大的升值空間,但是他卻遭到了停飛,名譽上也受損了,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遇見幸福司問渠停飛是怎么回事?遇見幸福司問渠停飛是怎么回事?
遇見幸福劇情介紹,從劇情中得知司問渠停飛是因為邵邵的事情,邵邵是司問渠的前女友,為了能夠在一起,不惜假懷孕騙司問渠。原本以為真相大白之後,他們兩人的關係便就這樣結束了,但是邵邵的父親卻找了一群人在司問渠的公司堵他,聲稱要80萬才願意作罷。
遇見幸福司問渠停飛是怎么回事?遇見幸福司問渠停飛是怎么回事?
後來司問渠找到了邵邵,並且向她說明了原因,才知道原來邵邵的父親是因為欠下了高利貸才這樣做的,在邵邵的勸阻之下,邵邵父親便不在公司里鬧,後來也恢復原職了。不過事情並沒有那么順利,邵邵得知甄開放是司問渠的新歡之後,又重新找上來,看來甄開放和司問渠兩人之間的感情之路著實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