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邵邵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遇見幸福》是一部都市情感劇,該劇主要講述了甄開放歐陽嚴嚴蕭晴三人之間重拾友情的故事,其中發生了很多故事。劇中除了男女主備受關注,其它配角們同樣引起大家的注意,邵邵便是其中的一位,邵邵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遇見幸福邵邵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遇見幸福劇情介紹,邵邵是司問渠的感情線之一,但是在劇中的人設並不是很好,出來不久便當眾逼婚,逼婚不成還用假懷孕的事情來要挾,事情敗露之後,兩人只能分手。司問渠因為原生家庭的緣故,導致不婚主義,一直害怕結婚,他結交過多個女朋友,但是都沒有抱著結婚去的。
遇見幸福邵邵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遇見幸福邵邵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儘管司問渠在感情上處理的不好,但是感情是你情我願的事情,勉強在一起是不會幸福的,何況邵邵還是一個心機女,經常耍手段,想必司問渠之後也不會喜歡她的。最後邵邵想通之後,終於對司問渠放手,兩人的感情才算徹底乾淨,要不然此前都是一直拉扯不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