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趙雅茹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如何?

電視劇《遇見幸福》正在熱播中,趙雅茹是一個好母親,同時也是一個賢惠的妻子,時刻為家庭著想,考慮長遠。自從歐陽嚴嚴辭職之後,趙雅茹身上的重擔便重了一些,看到他整日無所事事,更是十分頭疼,同時又擔心他出軌,趙雅茹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如何?
遇見幸福趙雅茹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如何?遇見幸福趙雅茹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如何?
遇見幸福劇情介紹,雖然歐陽嚴嚴已經辭職了,但是他畢竟在事業上是成功的,況且蕭晴甄開放兩人都是單身,還有漂亮的女人在他身邊轉悠,這樣的局面不得不讓趙雅茹緊張起來。其中歐陽嚴嚴並沒有出軌的想法,這一切都是趙雅茹的瞎擔心,不過久而久之,兩人的夫妻關係變得越來越緊張。相信最後他們兩人能夠解除誤會,相信對方的感情,這樣他們一家才能夠走得長遠。
遇見幸福趙雅茹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如何?遇見幸福趙雅茹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如何?
劇中趙雅茹是由錢芳飾演的,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出道多年來出演過不少的電視劇,塑造過不少的精彩的角色,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在《龍門鏢局2》中出演邱瓔珞;《前夫求愛記》出演陳慧芳;《從軍記》飾演錢小姐。這次在新劇《遇見幸福》中與郭京飛出演一對結婚多年的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