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甄開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是由蔣欣李光潔郭京飛劉孜等人主演的電視劇,劇中一開始甄開放便遭遇了婚姻和事業上的危機,儘管如此,她面對生活的挑戰依舊以樂觀的心態去對待它,後來甄開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甄開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遇見幸福甄開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劇情介紹,甄開放在感情中並不是很順利,一開始的她和丈夫經過七年的婚姻,並且還有了孩子,但是丈夫卻出軌在外面找女人。按照甄開放的性格是但不可能容忍的,得知這件事情之後,立馬提出了離婚的事情,之後甄開放還經歷了失業、找工作等經歷, 但是還是堅持一個人帶著孩子生活。
遇見幸福甄開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遇見幸福甄開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司問渠是一個有才又帥氣的男人,同時還是民航機場,他們在超市的時候,因為牛排糾纏在一起,成為一對歡喜冤家。之後司問渠在甄開放開專車的時候遇見了她,並且得知她的情況,漸漸對她有所改觀,甄開放在司問渠的陪伴下,也放下對他的成見,雖然他們這一段感情注定會遇到很多波折,慶幸的是兩人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