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遇見幸福蘇茜喜歡的人是誰?蘇茜最後跟誰在一起?

電視劇《遇見幸福》是由蔣欣李光潔郭京飛劉孜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該劇一上映便好評如潮,在最新劇情中,蘇茜的顏值在該劇中是當之不愧的亮點,她一出場便讓觀眾挪不開眼,那么在劇中蘇茜喜歡的人到底是誰,最後又是與誰在一起,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遇見幸福蘇茜喜歡的人是誰?蘇茜最後跟誰在一起?遇見幸福蘇茜喜歡的人是誰?蘇茜最後跟誰在一起?
遇見幸福電視劇劇情介紹中,在劇中蘇茜一開始喜歡的是歐陽嚴嚴,為了嚴嚴,她甚至不要自尊的當只舔狗,但最後被原配趙雅茹抓包後,蘇茜對嚴嚴的心也就心如死灰。好在該編劇給蘇茜關上一扇窗的時候,同時也跟她打來了另外一扇窗。
遇見幸福蘇茜喜歡的人是誰?蘇茜最後跟誰在一起?遇見幸福蘇茜喜歡的人是誰?蘇茜最後跟誰在一起?
在最新訊息劇情中,當時蘇茜與趙雅茹一同幫助一名暈倒的女子,竟是姚舜君的姑姑。正因為這一層關係,蘇茜與姚舜君也跟著親密起來。雖然兩人都有各自喜歡的對象,但終究是一場空,所以在結局中,蘇茜與姚舜君是最有可能走在一起的,我們就拭目以待吧!